close

【台南 歸仁區】家閎養生臭豆腐 生意好到要抽號碼牌的臭豆腐!

 

台南 家閎養生臭豆腐

 

#JILL吃台南

-

$60-臭豆腐❤️❤️❤️❤️❤️

-

如果喜歡我的文章,歡迎追蹤我的IG喔!😆

【台南 歸仁區】家閎養生臭豆腐 生意好到要抽號碼牌的臭豆腐!
還有FB粉絲專頁jill____lin

IG影音版

台南臭豆腐又一家!

【台南 歸仁區】家閎養生臭豆腐 生意好到要抽號碼牌的臭豆腐!

位於歸仁黃昏市場附近

生意好到要抽號碼牌!

不過如果是內用,直接找好位子講桌號點餐即可

【台南 歸仁區】家閎養生臭豆腐 生意好到要抽號碼牌的臭豆腐!

臭豆腐是用純中藥、青草發酵,屬於不太臭的臭豆腐

除了泡菜外,還會灑上蔥花

他的臭豆腐是一大塊先炸好

【台南 歸仁區】家閎養生臭豆腐 生意好到要抽號碼牌的臭豆腐!

再切成9小塊炸酥

店內有4個油鍋!可見生意有多好

【台南 歸仁區】家閎養生臭豆腐 生意好到要抽號碼牌的臭豆腐!

臭豆腐一口一個剛剛好

因為有第二次油炸,所以口感不油膩

他的靈魂完完全全是一旁的胡椒!

【台南 歸仁區】家閎養生臭豆腐 生意好到要抽號碼牌的臭豆腐!

裡頭有添加蒜粉,加了之後超好吃!

必加!!!我狂灑🤣🤣🤣

【台南 歸仁區】家閎養生臭豆腐 生意好到要抽號碼牌的臭豆腐!

下層的臭豆腐吸了醬汁,又是另一種風味

店門口還有紅茶可以取用

【台南 歸仁區】家閎養生臭豆腐 生意好到要抽號碼牌的臭豆腐!

-

📍台南市歸仁區民權北路145號


檢視較大的地圖

🕛14:00-19:00 周一、周二公休

📞0989549776

-

如果喜歡我的文章,歡迎追蹤我的IG喔!😆

【台南 歸仁區】家閎養生臭豆腐 生意好到要抽號碼牌的臭豆腐!
 
還有FB粉絲專頁

jill____lin

arrow
arrow

    jill____li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