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台南 中西區】韓金婆婆 夏天就是要吃芒果冰阿! 台南美食/

 

台南 韓金婆婆

 

#JILL吃台南

-

$190-芒果牛奶雪花豪華版❤️❤️❤️❤️

-

如果喜歡我的文章,歡迎追蹤我的IG喔!😆

【台南 中西區】韓金婆婆 夏天就是要吃芒果冰阿! 台南美食/
還有FB粉絲專頁jill____lin

IG影音版

韓金婆婆位在赤崁樓的旁邊

菜單有超多選擇

【台南 中西區】韓金婆婆 夏天就是要吃芒果冰阿! 台南美食/

還有照片可以參考

【台南 中西區】韓金婆婆 夏天就是要吃芒果冰阿! 台南美食/

【台南 中西區】韓金婆婆 夏天就是要吃芒果冰阿! 台南美食/

【台南 中西區】韓金婆婆 夏天就是要吃芒果冰阿! 台南美食/

【台南 中西區】韓金婆婆 夏天就是要吃芒果冰阿! 台南美食/

【台南 中西區】韓金婆婆 夏天就是要吃芒果冰阿! 台南美食/

【台南 中西區】韓金婆婆 夏天就是要吃芒果冰阿! 台南美食/

【台南 中西區】韓金婆婆 夏天就是要吃芒果冰阿! 台南美食/

這次是點芒果牛奶雪花豪華版

【台南 中西區】韓金婆婆 夏天就是要吃芒果冰阿! 台南美食/

上頭除了香甜的芒果外,還有酸甜的情人果

還有邪惡的鮮奶油

【台南 中西區】韓金婆婆 夏天就是要吃芒果冰阿! 台南美食/

芒果是切片狀的

雪花冰很奶很好吃

挖到下層還有小驚喜!

【台南 中西區】韓金婆婆 夏天就是要吃芒果冰阿! 台南美食/

變鳳梨醬剉冰

【台南 中西區】韓金婆婆 夏天就是要吃芒果冰阿! 台南美食/

可以轉換口味,小小解膩

不過我對鳳梨還好,還是愛芒果😝

-

📍台南市中西區赤嵌街1號


檢視較大的地圖

🕛周一至周五 10:00-18:00 周六、周日 10:00-21:00 周二公休

📞06 222 0237

-

如果喜歡我的文章,歡迎追蹤我的IG喔!😆

【台南 中西區】韓金婆婆 夏天就是要吃芒果冰阿! 台南美食/
 
還有FB粉絲專頁

jill____lin

arrow
arrow

    jill____li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