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台北 龍山寺站】萬大蟹殼黃碳烤燒餅店 萬華人氣排隊美食萬大

 

台北 龍山寺站 萬大蟹殼黃碳烤燒餅店

#JILL吃台北
#JILL吃龍山寺站
-
$15-甜❤️❤️❤️❤️
$15-鹹❤️❤️❤️❤️❤️
-

 

如果喜歡我的文章,歡迎追蹤我的IG喔!😆

【台南 北區】樂禾田 台南美食/台南早午餐/台南咖啡廳/台南
還有FB粉絲專頁jill____lin


IG影音版

萬華人氣排隊美食!

【台北 龍山寺站】萬大蟹殼黃碳烤燒餅店 萬華人氣排隊美食萬大
這次排了將近半小時才買到

前面的人一次都20.30個在買

每次出爐就直接整盤被秒殺

【台北 龍山寺站】萬大蟹殼黃碳烤燒餅店 萬華人氣排隊美食萬大

【台北 龍山寺站】萬大蟹殼黃碳烤燒餅店 萬華人氣排隊美食萬大

輸人不輸陣!我也一次買了20幾個🤣🤣🤣

也可以打電話預訂

看店家的黑板上滿滿的訂單

還有人一次團購上千個!

店內滿滿的三星蔥

生意好到把原本隔壁的炒米粉店包下來【台北 龍山寺站】萬大蟹殼黃碳烤燒餅店 萬華人氣排隊美食萬大
【台北 龍山寺站】萬大蟹殼黃碳烤燒餅店 萬華人氣排隊美食萬大

請了很多員工在包酥餅

【台北 龍山寺站】萬大蟹殼黃碳烤燒餅店 萬華人氣排隊美食萬大

【台北 龍山寺站】萬大蟹殼黃碳烤燒餅店 萬華人氣排隊美食萬大

進爐前沾上滿滿的白芝麻,再把酥餅壓一壓

【台北 龍山寺站】萬大蟹殼黃碳烤燒餅店 萬華人氣排隊美食萬大

上頭有黑芝麻的是甜酥餅,內餡是包紅豆沙

【台北 龍山寺站】萬大蟹殼黃碳烤燒餅店 萬華人氣排隊美食萬大

滿滿的待烤酥餅,烤的速度比不上賣的速度【台北 龍山寺站】萬大蟹殼黃碳烤燒餅店 萬華人氣排隊美食萬大

【台北 龍山寺站】萬大蟹殼黃碳烤燒餅店 萬華人氣排隊美食萬大

【台北 龍山寺站】萬大蟹殼黃碳烤燒餅店 萬華人氣排隊美食萬大

【台北 龍山寺站】萬大蟹殼黃碳烤燒餅店 萬華人氣排隊美食萬大
鹹的裡頭包了滿滿的三星蔥

還有香氣多汁的關鍵特製豬油!

【台北 龍山寺站】萬大蟹殼黃碳烤燒餅店 萬華人氣排隊美食萬大
剛出爐熱熱吃很讚!

買回家用烤箱回烤也不錯
【台北 龍山寺站】萬大蟹殼黃碳烤燒餅店 萬華人氣排隊美食萬大
甜的是包紅豆沙

【台北 龍山寺站】萬大蟹殼黃碳烤燒餅店 萬華人氣排隊美食萬大
甜度微甜而已,完全不甜膩!

不過我還是比較愛鹹的😆
-
📍台北市萬華區萬大路124號


檢視較大的地圖
🕛09:30-20:00 周日公休
📞02 2336 6063

-

如果喜歡我的文章,歡迎追蹤我的IG喔!😆

【台北 龍山寺站】萬大蟹殼黃碳烤燒餅店 萬華人氣排隊美食萬大
 
還有FB粉絲專頁

jill____lin

arrow
arrow

    jill____li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