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台南 中西區】阿文米粿 今年初剛入選米其林的銅板美食 台南

 

台南 阿文米粿

#JILL吃台南
-
$70原味加蛋❤️❤️❤️❤️❤️
$75招牌加蛋❤️❤️❤️❤️❤️
-

 

如果喜歡我的文章,歡迎追蹤我的IG喔!😆

【台南 中西區】阿文米粿 今年初剛入選米其林的銅板美食 台南
還有FB粉絲專頁jill____lin


IG影音版

阿文米粿今年初剛入選米其林
就位在阿明豬心冬粉隔壁

【台南 中西區】阿文米粿 今年初剛入選米其林的銅板美食 台南雖然店面小小的,不過在炎熱的南部有冷氣實屬難得

牆上很多大家的塗鴉,我也跟風留了😆

【台南 中西區】阿文米粿 今年初剛入選米其林的銅板美食 台南第一次吃米粿,沒想到米粿這麼好吃!

【台南 中西區】阿文米粿 今年初剛入選米其林的銅板美食 台南原本以為會很像煎蘿蔔糕
但完全不是耶!
煎的那面看起來恰,吃起來更恰!
口感是有厚度嚼勁的脆
另一面則是比蘿蔔糕更軟綿的口感
【台南 中西區】阿文米粿 今年初剛入選米其林的銅板美食 台南
原味上頭是類似香菇肉燥

【台南 中西區】阿文米粿 今年初剛入選米其林的銅板美食 台南

【台南 中西區】阿文米粿 今年初剛入選米其林的銅板美食 台南

招牌則是甜甜的筍絲肉燥羹

【台南 中西區】阿文米粿 今年初剛入選米其林的銅板美食 台南如果喜歡羹,可以選米粿羹,羹會比招牌多
米粿是在來米漿和肉燥製成,本身就帶有鹹香
我比較偏愛沾附香菇肉燥的原味
嗜辣的人醬料區辣椒可以加

【台南 中西區】阿文米粿 今年初剛入選米其林的銅板美食 台南

【台南 中西區】阿文米粿 今年初剛入選米其林的銅板美食 台南


-
📍台南市中西區保安路74號


檢視較大的地圖
🕛07:30-21:30
📞0906884704
-

如果喜歡我的文章,歡迎追蹤我的IG喔!😆

【台南 中西區】阿文米粿 今年初剛入選米其林的銅板美食 台南
 
還有FB粉絲專頁

jill____lin

 

arrow
arrow

    jill____li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