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全台】丹丹漢堡 限量新品和風豚丸燒、百香芒果氣泡飲 台南美

 

台南 丹丹漢堡

 

#JILL吃台南

-

$56-香檸吉司豬排堡❤️❤️❤️❤️❤️

$69-和風豚丸燒❤️❤️❤️❤️❤️

$49-百香芒果氣泡飲❤️❤️❤️❤️❤️

-

如果喜歡我的分享,歡迎追蹤我的IG喔!😆

【全台】丹丹漢堡 限量新品和風豚丸燒、百香芒果氣泡飲 台南美
還有FB粉絲專頁jill____lin

丹丹漢堡出新品啦!

推出三款新套餐選擇!

都是搭配新品和風豚丸燒

【全台】丹丹漢堡 限量新品和風豚丸燒、百香芒果氣泡飲 台南美

D餐$119-赤肉麵線羹+和風豚丸燒+23元飲料 省9元

E餐$119-鮮酥雞肉羹+和風豚丸燒+23元飲料 省12元

F餐$139-香檸吉司豬排堡+和風豚丸燒+23元飲料 省9元

【全台】丹丹漢堡 限量新品和風豚丸燒、百香芒果氣泡飲 台南美

我是點F餐的組合,加價15元升級大杯百香芒果氣泡飲

和風豚丸燒一盒有6顆

【全台】丹丹漢堡 限量新品和風豚丸燒、百香芒果氣泡飲 台南美

【全台】丹丹漢堡 限量新品和風豚丸燒、百香芒果氣泡飲 台南美

偽裝成章魚燒的豚丸燒,口感紮實不肥膩

【全台】丹丹漢堡 限量新品和風豚丸燒、百香芒果氣泡飲 台南美

【全台】丹丹漢堡 限量新品和風豚丸燒、百香芒果氣泡飲 台南美

上頭擠上美乃滋和柴魚,超像章魚燒的啦!

我覺得還不錯吃喔!

【全台】丹丹漢堡 限量新品和風豚丸燒、百香芒果氣泡飲 台南美

百香芒果氣泡飲是以雪碧為基底

甜度、冰量固定,不可調整

不過整體我覺得不會太甜

有百香果的微酸搭配,很清涼解渴!

售完為止!想吃要快喔!

【全台】丹丹漢堡 限量新品和風豚丸燒、百香芒果氣泡飲 台南美

香檸吉司豬排堡應該算是常態商品

【全台】丹丹漢堡 限量新品和風豚丸燒、百香芒果氣泡飲 台南美

有點淡淡的檸檬香氣,美乃滋帶點微酸

吃起來比鮮脆雞腿堡清爽

-

📍全台丹丹漢堡

arrow
arrow

    jill____li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