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居家清潔】幫棒BounBang 一對一到府居家清潔,清潔不

其實平常每天都有在打掃,家裡也不亂

只是浴室的地板部分比較沒在刷洗,所以地板有些水垢

拉門的部分,倒是每天都有括,所以水垢並不是很誇張

因此想請清潔人員來打掃看看,第一省的麻煩,第二之後持續維持也較容易

上網搜尋了一下家事服務清潔的網頁,看到幫棒清潔的網頁做的蠻專業的

而且因為想快讓浴室變乾淨,所以只看搜尋那天的那禮拜有沒有清潔人員有空

這是我第一次使用居家到府清潔,但感受不是很好

首先因為快接近年節,所以時薪的部分有加費,這個部分我可以理解

因為家裡真的不亂,因此我只預約了最低時數3小時

清潔人員蠻準時到家裡的,他打掃的時候我也沒有緊迫盯人

因為換作是我,我會覺得被監視很不舒服

3小時過後清潔人員有請我檢查

可能因為我是第一次請清潔人員來打掃,我也不太好意思說哪裡需要再加強

只有心理滴咕覺得這叫有打掃?

總之我沒有當下反應,是我的問題

清潔人員回去後我有加入幫棒的客服,反應了清潔人員的成果

預約的時候有先排預計打掃的順序,依序為浴室、廚房、客廳

因為我主要真的只是想針對浴室的地面和牆壁

廚房也不常開火,下圖為清潔後,但沒清潔前其實也是長這樣,房子是不到5年的新大樓

【居家清潔】幫棒BounBang 一對一到府居家清潔,清潔不

只是差在清潔人員有擦抽油煙機?

先說到府清潔打掃人員是在台南,大家如果要避雷知道是哪位,請在IG私訊我或是底下留言

平常廁所也是長這樣

我沒有拍清潔前的樣子,因為我也不知道會想寫這篇

【居家清潔】幫棒BounBang 一對一到府居家清潔,清潔不

以下就是我覺得打掃不周的地方

【居家清潔】幫棒BounBang 一對一到府居家清潔,清潔不

淋浴拉門只擦了上半部

【居家清潔】幫棒BounBang 一對一到府居家清潔,清潔不

瓦斯爐比我自己擦的還要差

抽油煙機似乎只清潔了右上方的網,其餘一律都沒清

我檢查的時候只有看網子,這裡沒注意看,因為我實在沒有經驗

【居家清潔】幫棒BounBang 一對一到府居家清潔,清潔不

我跟幫棒清潔客服反應過後他們只回應

主管的回覆如下:

關於專員的部分,清潔的確是沒有幫您清潔到位

實在是很抱歉,在技術上面也有請專員要回公司再次訓練

而這部分,也會請技術指導講師特別加強注意該專員的清潔度。

非常感謝您的告知~

專員也有跟主管說 ,真的很抱歉 沒有注意到邊角的清潔

但浴室玻璃跟瓦斯爐台是有用刷的方式去清潔,可能真的是沒有清潔的很乾淨

實在對林小姐很不好意思。

因為看到回覆說有刷洗,也只有說不好意思,所以我又去看了一下廚房

這還是更不常用的右邊瓦斯爐喔

這樣算有刷洗......我也是醉了

把影片再傳給客服,客服給主管看了之後回覆是沒有刷洗的很乾淨 才會這樣 不好意思

花了錢,也花了旺季加價的錢,打掃成這樣只收到不好意思,真的讓人很不愉快

對了,因為家裡需要打掃的程度不高,所以後來還有將近一小時的時間在清潔客廳

服務人員先擦了桌上空空的餐桌,再擦了餐椅

原本還要繼續擦其他桌子,我直接請他幫我拖地

因為家裡不大,只有兩房,所以請他一併把家裡都拖過

還是感謝他幫我拖地,只是拖地是需要有點力道的

不然地上有些漬根本擦不起來,他力道就是輕輕擦過那樣

因此他離開後我又自己擦了一遍,也自己刷了浴室牆壁

因為浴室看起來只有地板變乾淨了,牆壁還是有些小黑點他沒處理

 

或許是這位清潔人員清潔能力的問題

我也有問題,因為沒有當下馬上反應,不過老實說當下也還真的不太好意思說什麼

幫棒清潔後續的處理只會說不好意思除了台南到府清潔外,全台各縣市他們幾乎都有服務

我家已經算很乾淨很好打掃了!大家如果有要請家事服務人員的話,再比較其他家看看吧

arrow
arrow

    jill____li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